最热

 最新

002cc白菜资讯网开展就业工作专项行动

发布者:swyhg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26

“前段时间我还在‘只恐双溪舴艋舟,载不动许多愁。’今天感觉却是‘柳暗花明又一村’了。002cc白菜资讯网化工2101班的就业帮扶对象李赛赛感叹道。

3月8日,002cc白菜资讯网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线上宣讲会,邀请了扬子江药业集团、扬州联博药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线上宣讲和招聘,并特别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及就业困难的学生进行了1对1就业帮扶。参会的部分同学们表示,这次宣讲会的专业相关度较高,企业质量也较好,符合他们的预期要求。不少同学会后电话联系心仪公司的HR为自己争取机会。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成效显著,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央企)录用了孙宇晴等八名同学,恒力集团康辉南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500强)录用了杭云云等四名同学,盛虹石化集团有限公司(500强)录用了李家涛等五名同学。

据悉,002cc白菜资讯网每月开展一次就业工作专项行动。3月6日,学院上午召开了就业形势分析研讨会,下午召开了毕业班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3月8日下午召开了线上就业宣讲会,并举办了历时两周的002cc白菜资讯网2024届毕业生线上春季招聘会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毕业班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上,公司党总支负责人全面研判生化专业就业形势,剖析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数据,为就业工作支招引路。化工2101班班主任李银川老师和食品2101班班主任郭静老师分享了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的经验,与会老师围绕就业工作中的困难进行了探讨。

公司将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工作精准化水平做好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在克服困难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实现新发展,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工作业绩向学校和社会献礼。

 

(002cc白菜资讯网张培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