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蓄力启航绘精彩 龙行龘龘启新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swyhg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为促进教职工提前进入工作状态,有效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225日上午930分,学院在图书馆1006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总结2023,展望2024,制定目标,安排任务,蓄力开启新的征程。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萍主持,吴红副书记、孙长花副经理、程爱民经理、杨萍书记依次做了发言。吴红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的会议精神,主要包括马书记在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和马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两个方面的内容。其次,就近期的班主任工作和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孙长花副经理从科研、教学、“三大赛”等方面给予了教职工新的要求和期望。程爱民经理传达了教学例会的内容,并探讨了高邮湖校区的建设问题,对近期的工作安排指明了方向,强调了兼职教师的安排和上课问题。杨萍书记分析了2023年的成绩和弱项,强调了2024年学校的3件大事,对开学初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制定目标,稳步实施,在新的一年,要努力做到四个“不能丢”,五个“要突破”,守住底线,严明纪律,立足岗位,讲究奉献,努力开启新的篇章!


公司领导以此为契机,带领教职工努力提高各项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在教学实践中立德树人,在学生工作中创新方法,在政治理论学习中完善思想,在科研竞赛中突破自我,蓄力启航,争取龙年再创辉煌!

 

(张培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