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002cc白菜资讯网开展“带着大学回母校” 招生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者:swyhg发布时间:2024-02-21浏览次数:1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或远或近,然而,大学千百所,何为最佳所?’作为你们曾经的高中学姐,我很想和你们分享我现在的大学生活。”“冬日映暖阳,何处最难忘,回首求学史,春招正当时孜孜不倦的师弟师妹们正奋笔疾书为高考奋斗,你们理想的大学是什么样的?”这是002cc白菜资讯网药技2203班周慧、化工2201班孔谷祥两位同学分别在自己的高中母校-木渎金山高级中学、吴江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讲时的一段话。

寒假期间,002cc白菜资讯网的部分学生干部及贫困生在院团委的组织号召下,开展了“带着大学回母校”招生宣传志愿活动,他们走进邳州市宿羊山高级中学、丰县华山中学、连云港市城南高级中学、木渎金山高级中学等高中母校积极宣传现在就读的002cc白菜资讯no1。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招生宣传资料、播放招生宣传片、现场答疑等方式向高中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了我司的整体情况。招生现场,面对众多学弟学妹们的咨询,志愿者们结合招生宣传材料,对我司报考要求、团队力量、科研实力、专业设置、就业前景等内容一一进行了耐心而详细地解答,为学弟学妹们了解002cc白菜资讯no1,科学选择专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帮助。食品2202班李笑同学还分享了自己的择校过程和大学生活感触,她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贫困生成长为班长、院学生会副主席的经历,鼓励学弟学妹认真学习,引导他们在面临升学困境时做出更适合自己的选择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涯。

此次开展的“带着大学回母校”招生宣传志愿活动搭建起了考生与学姐学长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桥梁,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我司的影响力和认可度。同时也加强了对大学生的感恩教育和责任担当教育,引导他们从力所能及的方面去回馈母校,亮出大学生也是“引路人”的名牌,鼓励他们在实践中长才干、做奉献,承担起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


(002cc白菜资讯网  吴美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