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公司党总支书记杨萍、经理程爱民新年贺词

发布者:swyhg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13

启一元复始,待四序更新。2024年即将到来之际,公司党总支书记杨萍、经理程爱民向全体师生、关心关注002cc白菜资讯网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最真挚的祝福!

 

老师们、同学们,员工们、朋友们:

大家好!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随着岁末的钟声渐渐在时光的长廊中回响,我们又迎来了充满希望与梦想的新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公司党总支和行政,向全院教职员工、同学们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

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共同经历了许多难忘的时刻。在公司党总支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们的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科研实力日益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拼搏。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我们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公司产品质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我们要加强科研创新,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我们要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积极投身国家和地方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同时,我们要关心关爱每一位师生员工,努力解决大家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我们要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让每个人都能在这里茁壮成长、放飞梦想。

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有成、阖家幸福!让我们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