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002cc白菜资讯网举办师生拔河比赛欢送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

发布者:swyhg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90

心怀鸿鹄志,扬帆再起航!为欢送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给毕业生留下“大家庭”的美好回忆,1114日至15日,002cc白菜资讯网举办了“齐心协力 奔赴未来”师生拔河比赛,全院师生热烈参与,共有化工代表队、药品代表队、食品代表队、行政坐班代表队、各班级代表队共23支队伍参与比拼。

本次比赛分初赛、半决赛、决赛三阶段进行。经过激烈的层层角逐,食品2203代表队获得学生组的冠军,化工代表队获得教师组的冠军。备受瞩目的师生冠军组对决赛在口哨声中拉开序幕,只见比赛选手们⿎⾜了劲,涨红了脸,有的咬紧牙关、稳扎下盘,有的闭上双眼,紧拧眉毛,将全力以赴、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发扬得淋漓尽致。师生观众们更是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整个场面既热烈又温馨。最终食品2203班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全院师生向他们送去祝福。

师生们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升华友谊,学院凝聚力得到极大的提升。公司党总支负责人表示,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培养了学生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更是祝愿24届毕业实习生都能够驰骋人生疆场,不负美好年华。


(002cc白菜资讯网 吴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