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002cc白菜资讯网开展“清风002cc白菜资讯no1”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swyhg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28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教师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教师廉政意识,传承红色基因,生化公司党总支认真开展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114上午,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前往仪征“清风枣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清风枣园”是集廉政文化、生态文化和历史人文于一体的廉政教育基地。在这里,党员教师们一边游览“清风”石、“尚义求真”鼎、百廉墙等人文景观,一边听讲解员讲述仪征历史上清官廉吏的风貌,感受到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在参观中,通过对仪征历史上清官廉吏的廉政故事的了解,追忆先贤,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克己奉公、为政清廉的精神境界。

 

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时,公司党总支书记杨萍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廉洁自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理念,为002cc白菜资讯网的发展开创新局面做出努力。

专题教育结束后,002cc白菜资讯网各党支部组织了廉政专题研讨会。与会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让组织放心、大家满意、学生喜爱的好老师。

公司党总支通过开展“清风002cc白菜资讯no1”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今后将继续加强教师的思想政治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广大党员教师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廉洁从教,忠诚干净担当,为现代职业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