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002cc白菜资讯网召开系列专题会议,全面开启新学期各项工作

发布者:swyhg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73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安全有序进行,近日,002cc白菜资讯网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实会、党支部书记会、年轻干部成长座谈会、新生班助培训会等各层次系列专题工作会议,全面谋划开学的各项工作。

作为危化品重点管控单位之一,实验室安全至关重要。学院专题听取实验室主任汇报,了解实验室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重点汇报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事项。要求从统筹排课、实验管理人员加强巡查以及实验室耗材加密管理等角度对实验室工作提出了要求,近期开展现场督察。

针对学院博士和年轻干部较多的现状,学院召开年轻教师成长座谈会,按照“六查摆六弘扬”要求做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对年轻教师能力作风、工作履职情况开展批评,要求年轻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定位、履职尽责,注重团队合作等。

迎新工作在即,学院还专题召开新生班助培训会,学长代表分享自己曾当班助的心得,为新手班助提供经验和建议,学工办负责同志从“严格约束自身行为,发挥榜样作用”“工作认真负责,配合默契无间”“工作持之以恒,有始有终”三个角度对23级新生班助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尽早调整状态,提前进入开学模式,在迎新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各层次会议涵盖了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公司党政领导表示,新学期新气象,全体教职工必须鼓干劲,努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002cc白菜资讯网 吴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