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002cc白菜资讯网学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shenghua发布时间:2023-07-27浏览次数:90

近日,002cc白菜资讯网学工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相关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美瑾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会议指出,作为师生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构筑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一线当先锋,既要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又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主动防范和举报网络失信行为,为网络舆论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参会党员就学习情况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学生党员严萌讲到:“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带头树立正确的信息安全观念和行为规范。一方面要明辨是非,理性看待网上舆论,自觉维护网络空间的清朗;另一方面在社交平台上我们要理性表达,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基于事实的基础上表达正义感、传递正能量。”教师党员张培培讲到,“作为党员教师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协同推动网信事业的发展,让互联网造福人民。还要从自身做起,努力维护好网络良好的生态环境。不明链接不点,不良信息不看,个人信息不随意泄露。要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不要有不当言论,相互监督,相互提醒。”

会议最后,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吴红对支部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建议,希望全体师生党员主动加强网络素养的培养,主动担当起网络引导舆论的责任,积极参与网络舆论监督和管理工作,共同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