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002cc白菜资讯网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shenghua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次数:109

   近日,002cc白菜资讯网在图书馆1007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主要针对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论证,提出建设性意见。扬州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经理黄玉军,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副经理诸昌武,江苏天和制药有限公司副总杨南松(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带头人),扬州奥锐特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王国平(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带头人),扬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科长杨嘉(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带头人),学校教务处处长陈伟,公司党总支书记杨萍、副经理孙长花,以及三个专业的系主任、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002cc白菜资讯网经理程爱民主持。 


   陈伟介绍了我司办学的情况以及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目的和要求。与会专家针对目前行业企业现状,对本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看法,随后分专业进行讨论,对人才培养方案的细节进行打磨和完善。会上,领导还为专家颁发了聘书。校企双方各位专家畅所欲言,为三个专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新颖、有前瞻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