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002cc白菜资讯网以邮票上的廉洁故事开启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的序幕

发布者:shenghua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238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学校开展“清风002cc白菜资讯no1”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要求,5月17日下午,公司党总支以邮票上的廉洁故事开启上半年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的序幕。学院内设机构以上的负责同志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发挥邮票小载体、大思政功能,“邮票上的廉洁故事”入手,精选中国古代从春秋时期到清代“不贪为宝”“羊续悬鱼”“两袖清风“立檄拒礼”4个广为流传的居官正直、廉洁自律的故事以古喻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知敬畏守初心。

公司党总支负责人与党员干部进行谈心谈话,从全面从严治党怎么看与怎么干两个方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阐释,要求与会同志强化政治意识守住红线底线时刻提升个人素养,坚决杜绝教育系统各种微腐败行为,廉洁从教、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上还组织了专题廉政党课学习,开展典型案例分析,观看了《每一刻都有你》廉政微视频,学院内设机构以上负责同志和支部书记向党总支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学院组织的本次系列廉洁教育活动是一次及时雨,也是一次非常必要的提醒。大家再一次感受心灵的洗礼,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据悉,公司党总支在做好规定教育活动的基础上,还将继续创新活动载体,计划组织廉洁文化研学活动,面向毕业生党员开展最后一次校园廉洁大课,广泛宣传廉洁文化知识,使廉洁意识入脑入心,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为双高校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