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

 最新

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四同四融”的人才培养模式

发布者:shenghua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85

   药品生产技术专业持续不断地深入开展了“四同四融”的人才培养模式。该模式将思政教育、劳动教育、工匠精神、双创教育四协同,深入推进‘岗课赛证’四融通。为了更好地实施这一模式,药技专业的老师们前往制药企业进行交流学习。他们在那里学习了最新的药品生产技术,并与企业员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不仅有助于提高老师们的专业水平,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实践机会。值得一提的是,该专业的老师们在大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他们凭借自己在药品生产领域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为企业培训了一批优秀的员工。这些员工在接受培训后,都表现出了较高的工作能力和专业素养。这一模式还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实习机会。学生们可以到制药企业进行实习,亲身体验药品生产的全过程。这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们的专业技能,也为他们日后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总之,002cc白菜资讯网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开展“四同四融”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相信在未来,该专业将继续深入推进这一模式,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